close

轉眼間,從上星期四(12/18)下午,
到克理夫蘭機場接阿冰,到現在已經五天了!

很感謝她從台灣幫我空運了不少物資過來,
我妹說她帶的行李中,至少有一半是我的東西,
哈哈...真不好意思!原來以為她是誇大其辭,
不過,當晚上阿冰整理行李,
將我托運的物品一一點交給我時,
我才發現,哇!原來我托運的東西還真不少...
真是辛苦阿冰了!
而且我們發現其中有一件行李好像被國土安全局的官員開過,
那件還是裝有肉鬆、泡麵等違禁品的行李,
不過,奇怪的是竟然沒有被舉發,真是想不通!
還好阿冰沒被為難,不然,我到機場可能會看到一很不爽的人我瞪我!

所以這幾天我也盡量將我來美國四個多月的畢生"作菜絕學"傾巢而出,
咖哩系列、南瓜雞肉起司系列、親子/它人系列、炒飯系列、烏龍麵系列等
還好到目前為止,她算是相當地滿意!一直頻頻稱讚我作的菜,
害得我愈來愈甘願作菜...
(也許她深諳裝笨的人就不用作事的道理)

這幾天,我們除了去附近的一個小outlet、以及Akron校園逛逛,
還有去看Amish居住的區域外(待續...),
基本上沒去什麼地方,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待在我的住所,
每天都睡到很晚才起床,然後一起作菜、吃東西、談天說地、
還看了兩部特別的的日本電影間宮兄弟以及魔幻時刻(The Magic Hour),
(這兩部電影都滿推薦!有空可以去找來看看)
雖然沒做什麼特別的事情,
不過,因為很久沒見面了,所以還是覺得過得很快樂!

我們打算12/24出發前往紐約,預計開七個多小時的車,
跟我的同學CCS,以及他就讀哥倫比亞大學的女友維珊會合。

我們會決定選擇冬天冷得要死的紐約,
作為度過聖誔假期,除了阿冰個人的喜好外,
另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CCS及維珊12/26要一起
飛回已經離開十六個月的台灣,所以從12/26起就會空出
她位於哥大校園附近的住所,而且她大方地提供給我們
作為我們在紐約的住所,也因為如此,
可以讓我們省下所費不貲的住宿費用!
因為我們打算待上十幾天勒!

不過,為了讓CCS帶我們熟悉哥大附近的環境,
我尤其在意停車的問題,因為我是跟學弟借的車子,
所以很擔心車子的安危,
因此需要幾乎每個星期開車前往紐約報到的CCS為我指引迷津,
跟我們分享他平時的私房停車地點,
平安地、合法地讓學弟的車好好地停在"紐約市"!

所以,阿冰跟我決定提前兩天,也就是12/24前往紐約,
因此這兩天我們得自費住宿,
不過,要在紐約找到價錢合接受、乾淨、安全、位置適中的住宿,
真得是非常困難!
這幾天我們都在為了這件事情而頭痛當中...
通常沒有150usd/night的預算,大概是找不到符合以上條件的住宿,
不過要是真得為了兩天的住宿花費三百美金以上,
我們又會覺得那不如拿去多看一場舞台劇,
因此陷入膠著的狀態....

不過,往另一個方面想,既然已經省了十幾個晚上的住宿費用,
那花點錢住個decent的地方也不為過呀!
話雖如此,可是人性是貪心的,總是想要得更多!
所以才會有多的煩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