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這邊的台灣大學長因為聽說
red lobster正在推endless shrimp(蝦子吃到飽)
所以邀大家去red lobster去聚餐。



不過,學長沒有訂位,所以當我們到 達時,
看到人滿為患的情況,就知道不妙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endless shrimp的魅力太迷人,
尤其是對於內陸州而言,所以吸引了非常多人,
況且,我們是在星期五晚上去用餐,
我不敢相信竟然沒訂位,不過,
因為我通常是接到通知 然後搭便車出席的角色,
所以在去之前當然也不曉得任何情況,
但一般來說,在台灣聚餐通常會訂位的....



第一次訂可點兩種蝦,之後續盤一次只能點一種,
Endless shrimp方案共有五種口味的蝦子可選(15.99 usd/person),
雖然這家餐廳的店名叫red lobster,
不過,Endless shrimp方案並不包含龍蝦!

但我想到我們可以一個人點這個方案,其它人單點其它的菜,
不過,也只是想想而已,因為大家覺得這樣很丟臉...

然而,因為現場有三對couple,
所以他們都是一個人點
Endless shrimp,
另一個人點其它較便宜,或是較特別(貴)的菜,例如龍蝦、甘貝等,
我只有一個人,沒辦法這樣搞,所以就乖乖地點
Endless shrimp,
不過,其實我並沒有覺得15.99會貴!
可能是跟歐洲餐廳的物價比起來,
這樣的價錢對於"精致吃到飽"來說,真得不貴!




Cajun口味的蝦子味道很重,像是烤肉的感覺,
聽學妹說Cajun是以前法國在美國南方殖民時期,
加上西班牙移民文化所發展出來的一種食物回味,
小蕾在佛羅里達,不曉得知不知道cajun呢?

來美國之後,前後吃過美式的buffet、韓國店、
中國buffet、印度菜等,
我對這家餐廳的感覺最好,食物都滿好吃的!
c/p滿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