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拿出晚餐的配菜 交響情人夢SP 來看,
這是延續著之前結局千秋 跟 野田妹 到巴黎留學後的故事,

劇中一開始千秋早上在巴黎街頭跑步,
一開始我看到他從聖心堂山腳下
經由蒙馬特"經典長階梯"往上跑向聖心堂,
然後,經過聖母院、羅浮宮、亞歷山大三世橋、大小皇宮等,
接著,竟然就經過的聖日曼哲佩教堂,
雖然我有點忘了確切的方位,
不過,我印像中這樣的距離很遠吧!
他竟然可以慢跑過這些地方?!
我想那應該不是一小時就能跑完的距離吧!













PS.
剛好前幾天看新聞報導說他們在巴黎住的地方,
就是台灣駐巴黎的台北文化辦事處。
覺得駐外人員真爽!可以住在那麼好的地方!
剛來美國時,也因為要辦一些事情,
有跟台灣駐芝加哥的辦事處連絡過的經驗,
其中有跟他們通過幾次電話,
每次講電話就感覺她們好像沒事情做,
可以一直跟我聊一些有的沒的...

以前就有聽說駐外人員不但有加給,而且工作非常輕鬆,
三不五時還有高級的party可以參加,
人生若能過個幾年這樣的生活,
也算是有享受到了!


ps.crea我不小心把交響情人夢SP 帶來美國了!
     我知道妳也很想重新復習一下,
     妳就先忍一忍,等過一陣子過來找我,再拿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 的頭像
    MAD

    MAD0814的部落格

    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