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要找到屬於自己Niche Point!

這是最近我看到王定宇的感覺!

話說王定宇先生最近因為帶頭嗆張銘清先生而聲名大噪!

剛好我對於他這個人有一點點認識,
他是成大外文系大約是80級的學長,
為什麼會叫他學長呢? 除了同樣唸同一所大學外,
他大學時期因為社團的關係,
很早就接觸到廣播主持這個行業,
當然也擔任過擴播的社長。
因為我在大二時就曾經擔任成大廣播社社長,
所以雖然不同系,但他算得上是學長或的前輩吧!

我記得在我擔任社長之前的幾年,
王定宇一直是擔任擴播社的顧問,
我也跟他見過很次面,不過我並不是很喜歡他,
(可能是社團內所有女生都為他著迷的緣故吧!)
總之,雖然不是很喜歡他,依社團多年來的慣例,
我們還是請他當顧問...

除此之外,他也在台南、高雄地區的電台有主持一些節目,
為了本社團社員將來能有管道能真正接觸到電台主持工作,
所以當然還是要繼續跟他維持關係,
雖然他一個學期就只有期初社員大會時,會過來露個臉,
然後吹虛一下個人不凡經歷 (對於現在的我看來,
覺得那些事沒有什麼好崇拜的),讓台下許多女生為之崇拜!

其實王定宇是外省人第二代,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他是走台獨基本教義路線?
而且我發現近年來他愈來愈偏激!
事實上,理由很簡單,
就跟台北市副市長陳師孟(曾是扁的左右手)一樣,
都是都是外省人,但卻在原本不屬於他們的地頭上
經營自己的政治事業,主要原因是他們這種背景的人,
在國民黨內很難出得了頭,一方面沒有傲人的政治背景;
二方面又不是很有群眾魅力,所以要出頭一定得逆向操作!

他們不旦加入民進黨,而且一定要走極端的台獨路線,
不過,王定宇的政治生涯最多只爬到台南市議員,
以及偶而上上三立的大話新聞及另一個民視的政論節目,
上屆他參選立委落榜,本已為他的政治生涯大概只能
走到市議員作為盡頭,沒想到這次張銘清來台灣參訪,
他竟然放手一搏,使出最激烈的手段來一戰成名!
瞬間,他在南部竟然變成英雄,變成台灣主權的守護者!

事實上,我覺得除了林義雄那輩少數台獨份子是真正
為台灣主權努力及奉獻之外,其它的人只不過演戲的無恥小丑!
我才不相信他們這群
小丑是真心捍衛台灣的英雄,
多數時間,他們嘴上說的話連自己在夜深人靜時
回想起來,都會覺得難以置信怎麼會有人相信這種屁話!?
不過,那些話的是非對錯以及講那些話的人
是否真心都不重要,重點是你敢不敢講,
而且是選對時機及舞台,起而言、起而行...
反正,總有那一群人不問是非,只要聽了覺得爽就可以了!
(跟吸毒以及信教沒有什麼兩樣)
王定宇熬了這麼久,終於躍上全國知名的政治人物了!

我想王先生及其支持者應該不會管張銘清跌倒事件後,
世界各大國際媒體怎麼看"台灣進步的民主",
他們覺得自己出了口氣,捍衛台灣的主權!
恭喜這位學長在政治圈裡打滾十多年,
終於找到自己的Niche Point!


p.s.我的心裡一直有個疑問:
  一般來說,一個國家對待另一個國家的特使來訪,
   不是應該以禮相待嗎?
   就算再怎麼不喜歡,表面上該也要演演戲吧!
   我們現在把人家推倒了,感覺上有點像是自己心裡
   都不相信台灣是個主權獨立國家,而惱羞成怒?!

   唉!大家醒醒吧!主權獨立又不是我們自己嘴巴上說說,
   自己相信就算數了!
   老話一句,沒有經濟與科技的實力,誰會鳥我們?!
   所以請高喊愛台灣的無恥之徒,
   可以不可換點有創意的口號或想法出來騙吃騙喝呀!?

    現在想想那些愛台灣的人還真是輕鬆,
    用嘴巴說說就好了,又不用真得做什麼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