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除了紐約這種大城市外,
美國人應該沒有什麼流行的概念!
他們的流行水準甚至比台灣還糟!
我每天在學校都可以看到一堆亂穿衣的人,
尤其是黑人,他們最愛亂搞了!

最近在學校看到一些滿搞笑穿衣流行,
就是有些人喜歡將綿質的運動長褲的捲起來,
大概捲到膝蓋的高度,而且大部分的人是捲一隻腳,
我實在是想不通這是什麼流行?
而且不僅是男生,連女生也這樣做?

另外,男生們也流行穿襪子+愛迪達黑白條紋運動拖鞋,
我印象中台灣很久以前就有人這樣穿了,要怎麼現在又流行起來了?

再來,就是女生們喜歡穿一種平底短靴,
高度大概到小腿肚,長得很象像愛斯基摩人穿的鞋子,
我覺得穿短褲或是裙子搭那種鞋子算是還可以接受,
但穿長褲而且將褲管塞進去,我看得眼睛覺得很痛!

聽說很久以前美國就在流行人字拖,到現在還是很多人穿!

其實想像一下連布希鞋那種醜的設計都可以風靡全美,
那你可以想見還有什麼不能被他們所接受的!
(有買的朋友請別原諒!你不能否認它真得很醜!)

其他穿著普通的人最常看到大概就是全套運動服,
而且是上衣還連有帽子那種;要不然就是牛仔褲+有帽子的上衣。
全校的人大部分都是這樣...
而且我們學校的人長得都不怎麼好看,
所以我後來就不常去注意看路上的人!

有一點讓我覺得奇怪,雖然他們是白人,
但我覺得他們的身高跟歐洲本土的白人差了一大截,
(除了義大利及法國人外)
所以走在這邊的路上,
不會有像在歐洲那樣覺得身處巨人國中,
所以走在我們學校覺得比較平易近人...
有時侯我還可以看到長得非常嬌小的白人女生,
身材大概就跟亞洲嬌小的女生差不多!
不過,不過他們的身材再怎嬌小,
但可以確定的是胸部一定不會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