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三個星期沒有上來更新文章了!
所以上來MAD的人也減少很多,
感覺像是一棟荒廢很久的房子,
當然也就沒有客人會來造訪!

最近實在是很忙,因為已經接近了期未考了!
但教授每次上課的份量卻絲毫沒有減少,
光是要消化他們每週的上課內容都來不及了,
還煩腦找指導教授的問題 
(我是本屆19位博一新生中,唯二還沒決定的人)
如果有多的時間就會想拿來補眠,
所以一不小心,竟然就過了三個星期都沒有上來分享生活點滴!

不僅加此,為了省時間,還有省錢,
我目前的內褲件數應該累積了有超過二十件,
所以我可以將近三個星期才洗一次衣服,
因為平常不會流汗 (除非在室內暖氣太熱),
而且出門也不太會弄髒衣服,
所以通常只要換內褲就可以了!
因此構成了三個星期洗一次衣服的條件!

過去每逢要洗衣服都會讓我傷腦筋,
因為洗衣要六個quarter(1.5元);烘衣服要五個quarter(1.25元)
所以總共要集11個quarter才能洗衣服,
偏偏我很少用現金買東西,所以coin當然很少,
跑去附近的超市換錢,他們通常也只願意換兩塊,
因此,每次都為了coin在煩腦,
還好上次去參加學長女兒的生日party,
巧遇了一個有一"大碗公"quarter的朋友,
所以就不囉嗦,當場跟他換了三十塊美金的quarter,
結果無意中發現,原來美國各州都有發行屬於地方風格,
通常是有歷史典故的quarter,讓我覺得很有趣!
也想起來歐元雖然是通用歐洲,
但各國也會發行屬於自己風格圖案的coin,
不過,在這點來說,我覺得美國的各州quarter的圖案比較有趣!

在我手上的quarter中,我大概發現了二十個州的圖案,
我把它們拍下來你們分享,
不曉得那邊的介紹那些圖案的典故?
在那二十個圖案中,剛好沒有小蕾妳們佛州的圖案,
我很好奇妳們的圖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