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朋友說,秋天是Ohio一年最美的時間,
雖然我還沒看過其它季節的景色,
但我相信秋天的確是這邊最美的季節!

生活環境的週遭充滿了各種顏色的樹葉,
豐富的色彩滿讓我們走在路上多了視覺上的享受!
尤其是當陽光透過各種顏色樹葉後所產生的光澤,
當我在現場看到時,常常會駐足欣賞許久,
可措我的相機拍不出那種陽光透過葉子的光澤以及色彩飽和度!
不過,這也是告訴我們,若是看照片就足以體驗一切的話,
那我們又何需花費金錢及時間跑各地看風景呢?!

以下分享幾張最近走在路上,隨手拍下秋天的樹葉...

這棵樹才剛開始變顏色,
所以有緣、橘、黃等顏色的樹葉同時存在,
不過,現在都快掉光了!


這棵樹現場看起來真得紅得不得了!



剛好看到三種顏色的樹並列,就將他們拍在一張照片上。



近拍我家門口的樹葉,我覺得它們的顏色很美!



這種橘黃色樹葉的顏色很特別!


像櫻花的顏色!
它的葉子兩面的顏色不一樣。



看到這些漂亮秋天的樹葉讓我想起去年十一月的日本關西賞楓之旅,
其實我發現在Akron看的樹葉顏色的種類比日本還多,
但總覺得缺少了點什麼,後來想想才明白,
光是樹木本身的美是不夠的,還需要配上合適的建築,
所以日本各大寺廟的庭院都種了不同的樹木,
有的以楓葉作為賣點;有的以櫻花當招牌,
重點不在多,而且建築、庭園造景以及樹木間搭配得宜,
所以我覺得Akron秋天的景色若能配上好看的建築,
那應該會更美吧!

類似銀杏樹的黃...



我們系館旁邊的橘黃色樹葉...



剛剛看到自己的拍下睛朗早秋校園景色,
覺得還滿好看的,所以就補上來幾張!


這邊是學校的動運場,有足球場、棒球場、網球場等,
另外還有一座正在興建的美式足球場。
聽學長說在美國要快速增加學校排名,
最好的方法就是提升美式足球隊的水準!


我們學校到處都有這個造型復古的時鐘,
後面白色巴士停靠的地方就是我每天到學校下車的地點。


我覺得睛朗多雲的藍天,配上有變色的樹葉,感覺非常好看!
不過,這張照片取景有點問題,
因為它是在我匆趕到系館的路上隨便按下快門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