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Akron的天氣都是陰雨天,
而且進入了十月,大陸型氣侯就開始發威,
氣溫掉得相當快,讓還沒有心裡準備的我,
沒有帶外套就去上學,走在路上身體直發抖...

不過,進到房子裡不但覺得不會冷,
有時侯剛洗完澡出來覺得熱,還會想開電風扇呢!

而且最近常常覺得喉嚨很乾,一直會想喝水,
可是明明外面在下雨,怎麼還那麼乾呢?
看了一下溼度計,嚇一跳,竟然只有30%
第一次體會生活大陸型氣侯的感覺!


直到今天午覺睡醒,覺得熱,就跑去開窗戶,
結果一打開覺得外面有一股寒流竄進來,
吹到我的臉上,讓我覺得應該只有十五度左右,
但房子裡確很溫暖,有了這個對比,
讓我的視線往下一瞧,
看到暖氣口,手順勢伸過去一摸才驚覺:
原來我每天處在暖氣的環境下!!!

不過,我覺得不能怪我後知後覺,
因為雖然氣溫下降,可是也沒有到了要開暖氣的地步吧!
一方面也是一個人住這樣大的空間,很少走到那個角落去,
所以,我真得壓根都沒想到是暖氣!
果然是美國人呀!不關燈,愛開暖氣...

我們這棟公寓的暖氣的由房東來決定什麼時侯開的,
所以他要開我也沒有意見,反正費用是附在房租裡,
只是才十月初就開暖氣也實在是太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