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由03/15~03/19是我們的春假,
所以這個春假其實是跨兩個週未,
最長可延伸到九天的假!

我老闆阿里前天星期五下午就離開AKRON,
飛去西岸的去波特蘭,準備參加APS研討會。
我去年的同一時間有參加過在Pittsburg辦的APS,
這邊好幾個台灣同學也都去參加這個研討會。
我今天早上五點才送其中的三個人去Canton-Akron機場。

自己原本有打算也來把春假其中四日拿來玩,
其它的時間拿來做實驗,還有處理一些研究上的事情
感覺這樣分配還不錯!

這次我最想去的行程就是加拿大楓葉之路其中很精華的一段,
打算在三個城市-渥太華 - 蒙特婁 - 魁北克,各住一天。
不過這邊有加簽,而且時間能配合的人不多,
只有一個學弟還有阿克小姐,
所以只能三個人成行,
雖然這樣攤下來會比較貴,
但為了不浪廢融雪後天氣回暖後的假期,
我們還是想辦法成行!
因為我早在去年九月、十月時就有研究這個行程,
所以旅行計畫比較快就進行狀況,
我只花了一個晚上就找好三天要住的地方,
以及把路線規劃好,正當感到開心之際,
突然想到:學弟好像沒有回過台灣"
                   所以意謂著他的I-20上的應該沒有學校的簽名?
所以趕快打電話給他問這件事情,
果然不出我所料,他真得沒有那個重要的簽名!
所以只剩兩個人,一切都白搭了!

他們曾經有考慮過,
要不要玩華盛頓D.C.-巴爾的摩-費城 這個美東的經典行程?
不過,我覺得現在去感覺怪怪的,
因為再過兩個多星期就是櫻花節了!
應該要四月初再去?(他們應該覺得我很龜毛吧!)
但除了這個行程與國家公園系列外,
其它的地方,我沒有特別想去的!
所以搞到最後,應該是什麼地方都不去了!
一整個感到很慘!


所以只好告訴自己,那不然待在AKRON好好做實驗吧!
另外可以想到的事情就是去克理夫蘭的一個個人工作室,
找一個香港人剪頭髮 ...
因為突然沒事做,整個週未待在家裡看了不少電影,
其中一部就是巴黎諜影,
他是John Travolta主演的新片,
這部片在今年的2/5才上映,
它把巴黎拍得很醜,而且情劇很爛,
我也沒打算分享它的內容,
我很勉強地把電影看完,
不過,在看的過程中,有看到另一個男主角的髮型,
似乎不難剪,所以打算把它印出來,
拿去給那個香港人看,
我想她應該會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