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看到Charice Pempengco唱歌,
這個女生是出身自菲律賓的歌唱比賽,
她唱歌時的肢體動作很多,
第一次看到她的外表時,還以為她是韓國人,
她成名後陸續到韓國、歐洲等地表演,
也去美國上很很多電視節目,
她被美國的天王製作人David Foster看中,極力培養,
聽她唱歌後,回去看星光大道歌手,覺得差距實在是太大了!
她走紅前身材有點"粗勇",不過紅了之後,
因為有人幫忙打理造型,所以就明顯變得好看多了!
關於她的介紹短片

她的身材嬌小,不過,聲音很混厚,
不過是高音還是低音,讓人聽了完全不會有擔心的感覺!
反觀最近爆紅的小胖,雖然他受邀到美國上節目,
不過,我覺得他不會紅太久!
因為他唱歌的方式會讓他的歌路受限,
而且他唱歌不耐聽,
例如光是比較
Charice和小胖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
就知道他們的差別!


我很喜歡下面這首是她的招牌歌-Listen
這首歌跨的音域非常廣,
整個副歌後段都在高音盤旋,一般人的續航力不夠根撐不下去!
不過聽她的高音既不會令人擔心,也不會覺得聽久了有壓力!
所以除了CHARICE的版本外,
我還另外去找了別人唱的版本來比較看看!

華人世界裡,目前聽到最好的版本是出身超偶的符瓊音


超偶另一位歌手
朱俐靜 (她就明顯唱力不從心了!)

星光大道的陸宣也有挑戰過這首歌

她在唱這首歌之前講了一句話:人生能有幾回搏!

大陸歌唱出身的
张靓颖唱的版本:
我覺的她唱的很吃力!有點吃驚!
因為他們地大物博,實力應該好才對!

原唱
Beyonce的現場版本

最後是Charice在義大利的排練的版本

我覺得看排練的感覺很特別,
反而覺得有比較親近一點的感覺!

她唱得
I Have Nothing普拉聽了也搖搖頭!

這個星期小胖在星光上唱My Heart will go on,
他唱得很工整,聽完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聽一下David Foster用鋼琴幫Charice伴奏的版本.

Foster爺爺帶她出場唱Notes to God
這首歌非常大器,不是每個人都能駕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