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蕉對於生長在台灣的我們來說,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東西呢?

對我來說它只是一個有看到可以吃,但不會特別去買來吃的東西,

要說它是水果嗎?它少了清爽的感覺,

充其量把它當成甜點類的東西,

不過,我發現這個對我來說沒什麼特別的東西,

在外國的地位好像不一樣?

很多地方都看到得香焦口味的東西,

我今天才學到一個香蕉的新吃法,

因為我看到實驗室的小黑,他把綜合堅果類的東西,跟香蕉一些搭著吃,

一口香蕉,一口堅果,

我看到了覺得很好奇,所以也跟著那樣吃,

發現那樣很好吃!香蕉的香味和堅果相互有提味的效果!

而且那樣的組合,可以瞬間補充好的熱量,

快速恢復體力,而且不會有吃飽想睡的感覺,

很適合在上課前或考試前吃,

在運動場上,也常常拿來當成快速補充體力的東西,

今天發現到香蕉的新吃法後,覺得很受用,

想說等會去買一罐綜合堅果,放在實驗室,

有時侯可以拿來跟香蕉搭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