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早以前就發現,在美國待很久的華女人,

尤其是ABC,最後長像都會很類似!

以最近王健民的緋聞對像為例,有以下特色:


(1)皮膚偏黑

我們都知道西方的女生不像亞洲女生一樣那麼怕黑,

他們反而喜歡把皮膚曬得深色一點,

因此,從小在美定居的華女也會受文化的影響,沒在怕曬黑的!

所以不旦不會拿洋傘來遮陽,反而會盡情擁抱陽光。

(2)直髮

我暫時還不曉得為什麼?

不過,我印象中在美的華女幾乎都是直髮。

(3)大胸

跟美式飲食文化有關,吃了太多的速食類的東西,

導致胸部的平均尺寸比一般住在亞洲的女性還得大!

(4)喜穿低胸上衣

同樣受美國文化影響,對於洋女而言,穿低胸衣很平常,

而且還喜歡穿緊身的低胸上衣,樂於展現自己的身體,

因此,住在美國的華女也有樣學樣,加上(3)的關係,

反正尺寸也撐得起來,所以也喜歡穿低胸上衣。

(5)活潑

關於"活潑"這項,我得先另外說一個自己在美國的生活體悟,

我直接講結論:若將來我的女兒長像很抱歉(亞洲標準:小眼/單眼皮/黑),

我會很認真地考慮將她送到美國,讓她在這個環境成長!

因為上述"抱歉"的特點,拿到美國就變得完全不抱歉了!

相反地,美國有為數不少的人能欣賞那樣的特點,

所以一個在亞洲被人家覺得抱歉的女生,從小來到美國生活,

在求學交友的路上,比較不會受到朋友或師長的輕視和欺負,

在人格上的發展,也容易朝向比較健康的方向,

所以容易散發出自信,也因此容易養成活潑甜美的個性,

再加上前述(3)(4),這樣的女生,長大成人之後,再回到亞洲,

也容易變成受歡迎的女生!(有特色)

 

我有個學妹,她符合上述(1)到(4)特點,

不過,她從小並沒有到美國成長,而是一直住在台灣

反而為了克服皮膚黑、小眼+單眼皮等在亞洲被視為抱歉的特點,

她做什麼事情都很拼命,

希望利用學歷來補足,借此來強化自信心,

可惜適得其反,因為好強的個性,讓她變得愈來愈不可愛,

個性的發展反而更朝向了不健康的方向,

她很討厭會打扮化妝的女生,

她認為那種女生只在意外表,沒有內涵,只沒用是個花瓶,

所以很自然地對那種女生產生敵意,(事實上現在有內涵的正妹還不少呢!)

可想而知,在她幾乎沒有女性友人,

尤有甚者,連男性也受不了她的好強,

久而久之,她的人緣就愈來愈差,生活圈變得非常小。

所以她就只有(1)到(4),不會有最重要的(5)

她的父母若早點送她到美國來成長,

我想結果應該會很不一樣。

 

最後,我想舉一個正面的例子作為這篇文章的結尾,

Someone Like You (Piano Cover Version)

Sweet Dreams - Beyonce (Piano Acoustic Cover)

她符合上述(1)到(5)的特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