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感恩節後的第一個上課日,
坐電梯時碰到一個韓國同學,
他身上穿了一件很顯眼的鮮紅色毛衣,
仔細一下胸前還繡著藍色打馬球的Logo,
然後我就問他說How is your thanksgiving shopping?
結果他就笑了一下!

然後,過了沒多久,又碰到另一個大陸同學,
他身上也穿了淡藍色同款式的毛衣,

之過,過了沒多少,又看到一個印度同學也穿著類似的毛衣,
那時我心裡就想,原來大家都是同一個outlet買東西呀!
因為那個地方最值得買(高c/p值)的東西,
大概就是Polo Ralph Lauren以及Coach吧!
而在Polo中,最值得買的就是打完折30元的毛衣,
難怪每個去的朋友都人手一件,
而且還約不約而同選在假期後的第一個上課日穿,
讓我回想以前小時侯總是很期待大年初一早上起床穿新衣,
然後跑到附近親戚家,展示一下自己的的新衣服。

雖然這們這個小地方不像紐約那樣有人為了買東西而被踩死,
但因為地方小,所以大家都去同一個outlet買衣服,
所以撞衫的機會很高!而且我猜可能也有人買到一模一樣的衣服,
只是沒穿來,但如果是我看到有人穿跟我一樣的衣服,
我可能再也不會將那件衣服穿到學校了吧!

我跟朋友們的約在黑色星期五的凌晨五點出發,
因為時間太早了,加上我平常又沒有早睡的習慣,
所以那天幾乎是沒有睡到就直接去赴約,
而我們剛到那個outlet時,學長領著我第一站就跑到Coach,
我那時是以晃神的狀態看著一群半夜不睡覺的人在挑包包,
過了一會才回過神來去逛逛,然後我看著標籤上的價格,
真得是被嚇到,覺得在台灣買coach實在是太神經了!
(因為光是不打折的訂價就比台灣買得還要便宜!)
再加上看到一群人在那邊亂翻,讓我覺得caoch有種地攤貨的感覺,
所以我就完全沒有購物慾望,
後來我覺得待在室內實在讓我太想睡,
索性就跑到戶外走走...
這時我學長說你怎麼不趁著十點前的early bird時段,
趕緊挑自己喜歡的東西呢?
我回答說:我看了那些東西都沒什麼感覺!
我今天跟著出門只是想看看傳說中的
"黑色星期五"購物是什麼樣的情景!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反而是那個outlet本身,
因為它並不是一棟很大的建築,內含許多專櫃,
而是一棟棟木造的矮房子並排而立,圍成幾個回字型的結構,
中間還有水池,整個感覺有點像是一個小遊樂園,
覺得很特別!

然後,我自己走著走著,看到Nautica,就跑去進看一下,
不小心看到它的配件區裡有賣雨傘,剛好自己的傘壞了,
而且心想:總不能熬夜來到這邊,結果什麼都沒買吧!
所以就買了原價24.99,打完折後變了9.5元的傘,
最搞笑的是回到家裡,想說把傘打開來看看,
沒想到竟然就關不回去了!
我的天呀!我竟然買到一把壞掉的傘,
雖然美國的換貨服務非常健全,
但我想來回的油錢,差不多跟買傘的錢一樣,
所以就懶得去換了!
除非,等過兩個多星期後,crea過來時,趁帶她去逛outlet之際,
再順便去更換,不過,我想想既然都要去紐約了,
幹嘛還要跑去鄉下地方的outl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