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前就買好的機票,
明天早上終於可以回家了!

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變得比較戀家一些,
不能像二十出頭歲那樣,義無反顧,
就算是三、四年不回家也無所謂!

雖然上星期三晚上結束 了最一科的期未考之後,
有一個星期的時間,但我卻什麼也不想做,
只等著要回家,每天過著很靡爛的生活...

不過,當過兵的人都知道,放假是需要培養情緒的,
我剛剛去查了一下成績,目前有三科成績都出爐了!
哈!我拿了三個A,保守估計一下,就算另外兩科只拿B,
我的總成績也能安然度過系上的要求,明年可以繼續拿獎學金了!

本來,今天想跟老闆道別一下的,
不過,他卻不見蹤影,
算了!反正印度人不來這一套,
那我就不客氣了!

這幾天很辛苦,要拼命煮東西吃,
把冰箱的東西都清掉,
不然一個月後,什麼東西都壞掉了!


台灣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