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又再度出現零食大盜。
自從印度人BB畢業離開後,
就沒再聽過誰的零食或茶包被偷,沒想到最近又出現了!

一般來說,研究生待在辦公室的時間相當長,
有時一忙起來,不見得可以在正常的用餐時間吃飯,
所以大家都會自備一些零食餅乾在自己的書桌。
然而,有些人就是不想自己去買,
常常跑去找人借茶包或是餅乾來吃,
當他們借習慣之後,有時別人不在,他們也會自己動手拿。

之前實驗室幾個劣質印度人還在時,這種情況時常發生,
有好幾次,我發現自己才剛拆封的20支裝的殼物棒,怎麼只剩下一半?
自己明明沒吃那麼多,怎麼一口氣少了那麼多?
一開始還以為自己記憶不好,記錯了,
為了求證,還特地記下正確的數量,下次再盤點時,發現真得變少了!
就算知道是誰幹的,但沒有鐵證,無法去指責疑犯。
因為太常發生了,搞得自己後來常疑神疑鬼,一定要把東西藏好才安心。

好不容易等到那些素行不良的印度人畢業離開,平靜了好一陣子,
前幾天,ILa跑來告訴我她桌上的餅乾"又"不見了!

我趁機也把之前發生的事情跟她說,
不過,當然沒說自己心裡懷疑的對像。

如今,當初的容疑犯已經離開了,怎麼還又有零食失竊呢?
現在不知道該懷疑誰,不過,應該還是實驗室的人。

其實我曾經想過,用針筒把毒性較弱的有機溶劑打進我的殼物棒,
教訓一下偷拿的人,不過,怕把事情搞大,出了人命,
所以只是在腦子裡想想,並沒有真得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