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學弟號召了九個人,一起去看變形金鋼3。
說實在的,我對這部電影完全沒有期待,
我抱著出去透透氣,跟大夥伙聚會聊天的心情。

在電影開演前,
我們其中五個男生一起先到附近一家美式漢堡店吃晚餐,
那家店的生意非常好,高朋滿座,
需要排隊半小時以上才有位置,
我們後來還是五個人擠四個人的位置。

我們入座沒多久,
隔著一片玻璃矮牆的另一邊,
也有另一個五人團體入座,
他們的成員裡有黑有白,大約是高中生的年紀,
不曉得為什麼,他們對著
玻璃矮牆比一些手勢,
原本以為是他們自己在玩,
後來他們開始亂敲玻璃,
讓我們開始覺得他們是針對我們挑釁?
之後更變本加厲,朝玻璃丟紙巾,還有一些垃圾,
讓我更確信他們的確是針對我們!
不過,我們使終沒理他們,
時間久了,他們覺得沒意思,就沒再理我們。

其實從頭到尾,我們並沒有做任何事情惹到他們,
他們入座沒多久,就開始對我們做出挑釁的行為,
我心想如果我們是美國人(白人/黑人),他也許不會那樣做?
我自己猜想也許是近年來中國堀起,
美國人覺得倍感威脅,那群青少年把我們當成中國人,
所以對我們不斷挑
釁?
除些之外,我實在是想不到為什麼他們要那樣,
難道之是像一般的不良少年,單純沒事惹事嗎?

p.s.變形金鋼3是如預期是個大爛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