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搜集到兩齣百老匯劇碼-吉租出租及歌劇魅影
所以當我聽說Q大道(Avenue Q)在4/6~4/8三天,
要來我們學校的E.J.Thomas Hall演出時,當下就非常想把它搜集起來!

上網查了一下票價,發現在Orchestra區的位置都要近六十塊,
而且TicketMaster網站還要收十塊的稅加手續費,
因為不久前才花了快六十五塊聽Norah Jonse的演唱會
所以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再花錢去看
Avenue Q?

我平常停車的地方就是在
E.J.Thomas Hall的地下停車場,
所以每天走樓梯時都會經過它的售票口。
今天經過時,想起來學校通常會依不同的表演給本校學生不同程度的折扣,
但因為
Avenue Q算是很熱門的百老匯劇碼,也許他們要不到很高的折扣?
既使是這樣,
如果可以要到八折的折扣,也許我還是會去買票!?

後來去問
Orchestra區的位置要多少錢?
結果工讀生先問我是不是本校學生?
我就出示學生證,結果看到電腦上顯示15塊,
我當場為確認,就再問他,他回答說是15塊,沒有加收手續費!

我記得去紐約林肯中心買票時,通常會在依票面價再加上一些手續費,
沒想到我們學校不用加錢!而且這個票價幾乎是75% off,
實在是太為窮苦的學生著想了!當下非常感動!
打算以後要列印學校
E.J.Thomas Hall一整季的活動,
有興趣的活動都要提早買票,這樣可以用很便宜的價格,
又可以買到非常好的位置!實在有覺得很爽的感覺!

這時我想到,一個唸紐約哥大的朋友說她們學校的書局有賣
百老匯劇碼的票,而且都是十五塊,那時crea聽了覺得很羨慕!
她說如果自己也是哥大的學生,應該會每一場都去聽!
換作是我也會想每一場都去聽!
如今,在我們學校也有類似的機會,雖然不是在紐約,
設備跟紐約可能也有一些差距(不過,我覺得應該不大),
但我覺得很幸運有這樣的機會!

我之前說過
E.J.Thomas Hall算是Ohio州很重要的一個表演場地,
所以常常會有不錯的活動過來表演,
過去像是大河之舞、火焰之舞等都有來過,
今天第一次買了超值的學生票後,感受到這種機會不是人人都有的,
而且
E.J.Thomas Hall又離我們系館這麼近,
不像其它人可能要花半小時的車程才能到,
我們用走的不到五分鐘,連停車位/費的問題也都不用煩,
不去看實在是對不起自己!

不過,上次去聽Norah Jones演唱會時,發現去看表演的人,
幾乎沒有黃皮膚,因為我們系上有一半的人是亞洲人,
也就是我們系幾乎沒有人去看表演?
也許我只去過一次,所以這個觀察可能不具代表性?
但我平常在系館內,也真得很少聽到有人談論去
E.J.Thomas Hall看表演的事情,
所以某程度上,大家真得很少去參與!
以現在的我來看,覺得這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

雖然上回耍笨,在網路上多花了手續費買了沒有折扣的票,
對照一下超便宜的學生票,真得會搥心肝,
不過,不用搥太久,從現在開始還來得及.
以後要好好地狠撈回來!
然而,有些人應該會說:不看最省錢!
如果要那樣想,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對了!忘了提我這次買到的位置,
之前兩次在紐約看舞臺劇,
第一次看吉屋出租時,是買到二樓Balcony區前排的位置,
視野相當好,整個劇場及舞臺上演員與佈景變換都可以一覽無遺!
但還是有一定的距離,所以不能非常清楚地看到演員的表情!
第二次看歌劇魅影時,我跟crea是買到
Orchestra區算是後面的位置,
距離也稍嫌遠了一些,雖然該看到的都看得到,
可是總覺得如果能更近一些,
那麼更能感受演員在自己眼前唱歌及獨白的震撼感!
這次在買票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沒人排隊,
加上是工讀生在負責賣票,在選位時,
還貼心地提供一個位置分怖圖,所以可以慢慢地選位,
後來我選到B9的位置,如果參照下面的圖,
應該可以知道這個位置有多麼地前面,約在第二排,
它非常靠近舞臺,而且算是在滿中間的位置,
所以,這次終於可以近距離地欣賞了!
而且只用15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